德國發現Plantur 21 營養咖啡因洗髮露

2017121815:38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總是覺得自己頭髮很毛躁,所以常常就去染燙髮,久而久之,頭髮分岔越來越多,而後來在加上懷第一胎後,或許是壓力大,也或許是內分泌或賀爾蒙的改變,寶寶跟自己都需要大量的營養,導致造成髮質更加的不健康。去洗髮店洗頭,設計師總是告訴我需要好好的做好頭皮保健,不然我的頭髮受損很嚴重,頭髮很脆弱也很多分岔,所以常常就會一直被推銷需要買調理頭皮或養護頭皮的洗髮乳或養髮液等等的產品,不過說真的每次去外面洗完頭髮回來真的覺得頭皮好像會呼吸一樣,不過過1~2天後又覺得頭皮好油,買了產品回來使用,好像也沒有在美髮店使用後的舒服。

後來媽媽跟妹妹說最近看到電視一直廣告屈臣式有賣一罐「德國髮現 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看完就她們覺得好心動,她們說它標榜無矽靈、針對孕期、懷孕都可以使用,也含有微量的營養素,可以讓代謝持續運作不間斷,例如像生物素可補充髮根能量,維持髮絲健康,另外也含有鋅、鈣、鎂等,都是讓髮根強韌的重要元素,而且這瓶洗髮露說有添加咖啡因,可以強健髮根跟改善髮絲健康狀況的情形,以上這這這⋯麼多優點,正不是我想要的嗎?!所以我就決定來使用看看,這瓶洗髮露到底有多神奇。




在我使用後,首先我先聞一下它的味道是不是有咖啡味,結果發現它居然一股很清新淡雅的花香味,聞了蠻舒服的,完全無刺鼻感,倒出洗髮露也很出乎我意料外,總以為含咖啡因就是咖啡色的,結果卻是透明的






而且泡沫也很綿密,上面說要停留120秒作用一下才會有效果,很好沖洗也不刺激,



洗完吹完頭髮後,雖然自然捲、看起來毛躁的問題可能無法解決,但發現頭髮變得蓬鬆、豐盈,梳子梳過後,頭髮打結及頭髮脆弱的問題,也有了改善,問了老公,他也說我的頭髮看起來好像變蓬鬆多了,聽了好開心啊,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而且洗完頭髮的當下到隔天,我一樣還是會有感覺頭皮好像會呼吸一樣,沒有油膩感,就像是去美髮店讓人洗了很舒服的頭一樣,我想這就是我要的













我們女人啊!要保護頭髮也應該像保護肌膚一樣重要喔!不然頭髮一直斷裂又長不出來,久而久之,可是會讓自己看起來變老的。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唷!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
如果看了我的推薦,妳也心動的話,可以到屈臣氏實體店面買或網路http://www.watsons.com.tw/plantur-21-營養與與咖啡因洗髮露250ml/p/BP_123077購買唷!